秋璇Liye

白起夫人,沉迷原耽文学,是个唱歌的兼职策划写词的
@五音六律原创音乐社团@BlueberryParty

【究惑】特训营日记(2)

秦究×游惑

第三方视角

ooc预警,不喜勿入


世界灿烂盛大

欢迎回家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月1日 晴

今天……有点儿神奇

中午,帮高教官去送文件,看到了神奇的一幕:总教官从隔壁S队教官的房间里走出来了,脸上居然还微微泛着红???这是什么情况???S队教官究竟是何方神圣?能让我们自带制冷系统的总教官大人脸红???这简直刷新我的三观。

下午,休息时和老大哥聊了会儿天,听说了很多关于特训营前身,训练系统,以及……总教官和S队教官的事。据说,以前两个人特别不对付……总之,和我今天还有昨天看到的情况很不一样。一时间,也不知道要相信谁说的了。

右眼皮跳了一天了,感觉最近会有事发生


8月2日 阴

我犯事了……不是训练上的问题。

中午,照例帮高教官跑腿,路过总教官的住处时,听见里面似乎有打斗的声音。脑洞一时大开的我,突然觉得有间谍(?)来盗取机密文件。于是就直接闯进了总教官的房间……

嗯……很……很难忘的画面:总教官被S队教官压在床上,两人衣冠不整的……一时间我们双方都愣住了。愣了好几秒之后,我强装淡定,扭头把门带上了。果然果然,大佬的世界是我不可触及的。

一直到晚上,我们的总教官大人和S队教官都没有再出现,负责给我们训练的是高教官。

我明天会不会……被两位大佬灭口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