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璇Liye

白起夫人,沉迷原耽文学,是个唱歌的兼职策划写词的
@五音六律原创音乐社团@BlueberryParty

那些年我们一起嗑过的糖【全球高考】

大考官,我不是来救你的,我是来爱你的。


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吧。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。


我叫秦究,我来找我的真实。


大考官,永远不要对我避开什么,永远不用,我不会怕你,不会疏远你,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,我这么爱你。


他曾见过那样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有寒冬。


世界灿烂盛大,欢迎回家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游惑背抵着铁质的栅栏,雾气穿过缝隙,带着暧昧的潮湿气。


之前的担心和怒气、心口间说不出的憋闷和烦躁,在这一刻终于找到了宣泄口。


诅咒的效力在消散,秦究手腕的最后一块皮肉完全愈合。


安静多日的红色警告灯在此时疯狂闪烁,滴滴的提示穿插着呼吸声,响个不停。


遥远的前方,是人群和大火。


后方隔着雾的山上是监考小屋。


他们在警告声中接吻。


愿我们在硝烟散尽的世界里重逢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评论(1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