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璇Liye

白起夫人,沉迷原耽文学,是个唱歌的兼职策划写词的
@五音六律原创音乐社团@BlueberryParty

那些年我们一起嗑过的糖【伪装学渣】


清华双杰

东楼贺朝

西楼谢俞

谋财害命


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


今年打算送戒指,戴无名指上,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,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?


朋友,过两招?

朋友,劝你珍惜生命

巧了,我就喜欢找死


我家小朋友


贺朝,贺朝

谢俞,谢俞

百年好合


贺朝夫斯基的背影(背影哥,我贺哥)


西楼老大谢俞涂黑色指甲油(在被打的边缘)


东楼贺朝大shuaibi 西楼谢俞一挑七


"叫声哥来听听"

"……"

"哥。"


“我……没喜欢过人。”

“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”

“虽然小朋友脾气不好,动不动就打人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”

“很认真的那种喜欢,看到他就高兴,想跟他谈恋爱,喜欢的要命。”

“那个脾气不太好的小朋友听到了吗?”


“我也没喜欢过人,”

“面前这个叫贺朝的臭shabi是第一个。”


“ 你到底是哪条道路上的 ”

“我?我走的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。”


社会你俞哥,人狠话不多


冷酷杀手成了白衣天使,套路深似海的那位跑去学了金融。完了,谋财害命。


“小朋友还没成年”“没成年”“操”


你说我是什么样?

你就是你,你是我喜欢的模样


上联:套路似海金融保险

下联:中央空调杀手天使

横批:谋财害命


贺朝从校服口袋里摸出来两串手链。

红绳,上面穿了一颗红豆。


贺朝:你考虑考虑带哪只手。

谢俞:有点娘..

贺·不要脸·朝:主要还是看谁戴,我觉得我俩戴就完全不娘。

谢俞:..朝哥,要点脸行吗?

……

谢俞:还刻字了?

(红豆背面刻了个Z,简简单单一个英文字母,被贺朝刻得飞扬跋扈。)

贺朝:是啊,我亲手刻的。

谢俞:我知道,一般人刻不出这么难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58)